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朗普想打委内瑞拉?

BT365的网址是多少 2018年07月06日

通用电气高管被捕;嘉能可回购股票;大众汽车计划在德启动汽车共享服务。

【大公司新闻】

通用电气高管被捕

通用电气的拉美区负责人小道里奥·斯潘拉奇尼昨日被捕,据称是因其之前在菲利普医疗公司(Philips Medical Systems)工作时参与企业垄断行为。斯潘拉奇尼在巴西被捕,调查人员在巴西对菲利普公司在1996至2017年间就公共医疗合同中的挪用公款问题进行了调查。该公司被指控在医疗器械招投标中控制了价格。

嘉能可回购股票

由于司法部的涉嫌腐败调查,商品贸易巨头嘉能可的投资人正在担惊受怕,嘉能可已宣布回购价值10亿美元股票,这一举动可安抚一些投资人,周二一天内嘉能可的股价下跌8%,而释放了回购消息后股价回涨4%。

大众汽车计划在德启动汽车共享服务

大众汽车计划在其母国德国启动一项新的汽车共享服务。这一以电动车为主的项目,将与宝马和戴姆斯勒的DriveNow和Car2Go服务竞争,并会在未来几年拓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与此同时,法国雷诺也计划在巴黎和附近地区提供叫车和汽车共享服务。这些迹象显示,这就是汽车行业的未来。

Alphabet的未来交通宏图

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有一篇有趣的报道,讲述Alphabet投资于未来交通的种种方式,从自驱动车辆到会飞的汽车。这些项目的驱动也从直接投资延伸到多重的风险资本介入,而谷歌地图提供了这一战略的支撑,允许那些被投资的公司比如优步和Lyft在地图平台上展示其服务价格。

亚马逊弥补玩具反斗城留下的真空

据报道,亚马逊打算在美国发放成百上千万份的假日玩具目录册,此举将有效填补玩具反斗城和其“玩具大书”留下的空白。这些册子将被寄到人们家中和在全食超市分发。玩具反斗城正在关闭其在美国的运营,而在其他国家的运营尚在继续。

【财富精选】

特朗普想打委内瑞拉?

特朗普总统似乎对入侵委内瑞拉很有兴趣,一份美联社的报道提供了细节,特朗普对他的助手们曾多次提及打委内瑞拉,而助手们也反复地解释这样的军事行动会引发恶果。据称特朗普“认为过去美国在这个领域的海上军事行动很奏效,比如80年代入侵巴拿马和格林纳达。”

金·达康败诉

金·达康是富有魅力的互联网企业家,他控制着Megaupload文件共享服务,他被指控侵犯版权和洗钱,现如今他离被引渡回美国又进了一步。今天他输掉了新西兰上诉法庭的官司,他还有一次向新西兰最高法院上诉的机会。2012年达康因网络盗版在美国被捕,自此他一直在与美国的引渡努力做斗争。

索雷尔的股权奖励悬了

WPP广告与公关集团的前任CEO马丁·索雷尔,现正通过他新的S4风投资本,与他的老东家竞投一家名叫MediaMonks的制片公司。但索雷尔仍是WPP最大的股东, WPP威胁要没收索雷尔的价值265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今年四月,因不当行为的指控,索雷尔被公司解雇。

【风险投资精选】

ThetaRay融资3千万美元

ThetaRay是一家总部在以色列和纽约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为犯罪预防、防控运作效率和威胁侦测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筹得3千万美元,投资人包括耶路撒冷风投伙伴公司,通用电气,以色列工人银行,OurCrowd和SVB投资。

Fever融资2千万美元

Fever,一家伦敦的以数据为主导的娱乐和体验公司,在C轮融资中筹得2千万美元。Atresmedia 和 Labtech领投此轮,其他投资人包括Accel Partners和 14W Ventures。

Planck Re融资1200万美元

Planck Re,以色列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保险数据软件开发商,融资1200万美元。Arbor Ventures领投,Viola FinTech和Eight Roads跟投。

Starcity融资100万美元

Starcity,一家旧金山的公司,主业是将未被充分利用的家庭房,旅馆和办公楼改造成共居地产。公司融资100万美元,投资人包括Prophit Investments。

【私募股权交易】

Sun Capital Partners收购ESIM

Sun Capital Partners收购ESIM,后者是奥地利一家精细化工生产商,也是作物保护合同生产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出售IGM Resins

Arsenal Capital Partners将IGM Resins卖给了Astorg,IGM Resins是荷兰一家紫外线固化材料生产商。财务数据未透露。

译者:宣峰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