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氟利昂死灰复燃

BT365的网址是多少 2018年07月10日

氟利昂死灰复燃;腾讯的压力;史蒂文·布里尔:我们如何走到这一步。

【大公司新闻】

腾讯的压力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写了一篇关于腾讯的报道,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显然在微信通讯网络的信息共享问题上,与北京政府关系紧张。该文列出了微信必须遵守的中国法律,以及腾讯CEO“小马哥”马化腾如何在与官方打交道上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

史蒂文·布里尔:我们如何走到这一步

“全球最大的民主国家和经济体,如何变成一个道路破碎,收入不平等加速,痛苦承受两级分化,政府运作不畅的国家?史蒂文·布里尔在他写给《时代》杂志(Time)的精彩文章中,就是要解答这个问题。宽泛地说,答案在于“赢得”美国梦的一代人,“巩固了其赢家地位,瞒过那些本可制约他们的力量或与之共谋,拉高了社会阶梯使得大多数人无法共享其成功,也无法挑战其地位。”

押注哪种货币

摩根大通分析师承认,如果发生经济衰退,人们应该避开新兴市场货币,而囤积诸如美元,日元,新加坡元和瑞士法郎等货币。“经济衰退,意味着贷方要将资金抽回。四种货币选三种,要看衰退时,哪些国家的货币外部地位更加稳固。”分析师在一份备注中写道。

【财富精选】

内阁大员因脱欧分歧辞职

在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辞职以抗议首相特里莎·梅最新的脱欧策略(她提出的策略是“软性脱欧”,在英国和欧盟之间仍存在自由贸易协定)之后,英国政府遭遇非同寻常的危机。特里莎·梅需要面对她的保守党内强硬脱欧派的彻底反对,她刚刚任命了多米尼克·拉布作为戴维斯的继任者。

氟利昂死灰复燃

还记得几个月前,有科学家说一些人正在偷偷地制造氟利昂,破坏国际禁令并威胁臭氧层的及时复原?结果发现,至少中国的建筑物绝缘材料用塑料泡沫生产商是有份的。环保人士发现,这一领域使用氟利昂11 很普遍,而这种情形应当在2010年就已停止。

【风险投资精选】

Oasis Labs融资4500万美元

Oasis Labs, 加州伯克利的区块链云计算平台提供商,融资4500万美元,投资人中包括a16zcrypto, Accel, Binance, Polychain, Metastable和Bitmain.

Moneybox融资1870万美元

Moneybox,伦敦的一个手机储蓄和投资app, 在B轮融资1400万英镑(约合1870万美元)。Eight Roads领投,跟投的有Oxford Capital Partners和Samos Investments.

【私募股权交易】

Source Code LLC收购Aberdeen Servers and Storage部分资产

Source Code LLC是JMC Capital Partners旗下的公司,它收购了加州圣菲斯普林斯的一家客户服务和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Aberdeen Servers and Storage的部分资产。财务数据未透露。

Cerberus同意收购Officine CST SpA57%股权

Cerberus同意收购意大利一家大企业信用卡管理服务提供商Officine CST SpA的57%的股权。财务数据未透露。

Anne Arundel Dermatology Management收购 Virginia Dermatology & Skin Care Center

New MainStream Capital旗下的Anne Arundel Dermatology Management,收购了一家面向弗吉尼亚州市场的整形外科和皮肤美容服务提供商 Virginia Dermatology & Skin Care Center。财务数据未透露。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投资Exiger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投资了8千万美元于 Exiger, 后者是纽约一家法律法规、金融犯罪预防、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

译者:宣峰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