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

多平台阅读

微信订阅

杂志

申请纸刊赠阅

订阅每日电邮

移动应用

商业

CEO日报:特朗普威胁退出北约

BT365的网址是多少 2018年07月13日

棒约翰创始人因种族歧视言论辞职;博通收购CA科技;康卡斯特欲“截胡”。

【大公司新闻】

棒约翰创始人因种族歧视言论辞职

近日有媒体曝出,棒约翰创始人约翰·施奈德今年五月份在与公司市场营销机构的一次电话会议上爆出“黑鬼”的粗口。文章见报后不久,施奈德便请辞了公司董事长一职。据称,施奈德是在公司内部关于媒体关系的一次角色扮演培训中爆出这句粗口的。在这次培训中,他还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动用私刑的场面。就在此次电话会议后,这家名叫Laundry Service的市场营销机构终止了与棒约翰的合同。

博通收购CA科技

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近日以1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企业基础架构软件巨头CA科技公司,这笔交易令行业观察人士深感意外。博通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6.7个百分点,CA科技的股价则飙升15.3%。博通公司CEO陈福阳表示:“凭借其庞大的客户基础,CA科技在不断增长且碎片化的基础设施软件市场上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它的主机和企业软件产品也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关键任务技术业务。”

康卡斯特欲“截胡”

尽管21世纪福克斯公司昨日表示,已与欧洲广播电视巨头Sky达成了收购意向,但另一家竞争者康卡斯特并未放弃。据悉,康卡斯特已经给出了高于福克斯的报价,并表示Sky的独董委员会也推荐了它的收购策略。康卡斯特对Sky给出的估值是33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在欧洲拥有2000万名用户。

前员工举报特斯拉

马丁·特里普是一名前特斯拉公司员工,因涉嫌非法窃取公司数据被特斯拉告上法庭。近日特里普向美国证监会举报称,他在特斯拉公司工作期间,曾亲眼见到篡改生产数据、给车辆安装损坏电池等行为。纽约的一家名叫Meissner Associates的法律事务所代理了特里普的官司,该事务所之前曾成功代理过一起对孟山都公司会计造假的举报。

德方或将获华晨宝马多数股权

中国汽车领域外资持股制度改革后,宝马集团或将成为第一家受益的在华外资。宝马与华晨中国以50:50的比例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但很快宝马就将获得该合资企业更多的持股权,这也展示了中国开放汽车市场准入的意愿。此前,中国一直阻止外资汽车公司持有合资子公司的多数股权。

孟山都致癌传言再起,法庭裁定专家介入

已被拜耳集团收入旗下的孟山都公司搞不好要惹上几千起官司了。近日,美国一联邦法官决定允许专家证人鉴定该公司生产的农达除草剂是否致癌。起因是一位名叫德文·约翰逊的学校园丁起诉称,他在使用了农达除草剂两年后患上了非滤泡性淋巴瘤。

【财富精选】

特朗普威胁退出北约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威胁称,美国将部分或全部撤出北约。针对特朗普这一威胁,北约其他各成员国日前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特朗普关于各国增加军费支出的要求。据德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在布鲁塞尔的北约领导人峰会上“大发脾气”,抱怨北约其他成员国不愿增加国防开支。据称特朗普还表示,如果北约各国不立即增加军费,“我将做我自己的事。”特朗普最近表示,北约各国已陆续同意“大幅增加国防投入。”

美经济学家谈中美贸易战前景

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前摩根士丹利亚洲区执行主席斯蒂芬·罗奇认为,美国将成为中美贸易战的输家。虽然美国对华进口大于出口,使得中国貌似是中美贸易的获利方。但是“美国高度依赖作为低成本商品的来源,以满足美国消费者的基本生活。此外我们还高度依赖中国购买美国国债,以填补越来越大的财政赤字。”

【风险投资精选】

Greenhouse融资5000万美元

纽约猎头软件制造商Greenhouse从睿悟资本(Riverwood Capital)获得5000万美元D轮融资。

Movile融资1.24亿美元

巴西移动市场公司Movile从纳斯珀斯传媒集团和巴西投资基金Innova Capital获得1.24亿美元融资。

EndoGastric Solutions融资3050万美元

总部位于华盛顿雷德蒙德的胃食管反流病药物公司EndoGastric Solutions获得305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先进技术创投(Advanced Technology Venture)、迦南创投(Canaan Partners)、Canepa Healthcare、芝加哥增长伙伴公司、Radius Ventures和Sightline Partners等。

BIMobject ABM融资2740万美元

从事建筑数字化的瑞士科技公司BIMobject ABM从EQT Ventures获得2740万美元融资。

【私募股权交易】

Veritas Capital收购通用医疗公司旗下三项资产

Veritas Capital公司以10.5亿美元现金,结束了对通用医疗公司旗下的企业金融管理、门诊服务管理和劳动力管理等三项资产的收购。

Cotton Creek Capital收购Young’s Communications

Cotton Creek Capital公司收购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主要面向美国东南部地区的基础架构供应商Young’s Communications公司,交易的财务细节未透露。

TA Associates为Compusoft注资

TA Associates为挪威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提供商Compusoft注资。该公司的软件可用于厨卫零售行业。交易细节未透露。

The Strategic Group, P.R. 收购Ascenda

The Strategic Group, P.R.公司收购了乔治亚洲的医疗测试服务提供商Ascenda生物科技公司。交易细节未透露。

译者:朴成奎

我来点评

相关稿件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500强情报中心

财富专栏